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依然处在艰难筑底阶段

? ? 沪指近期的走势是非常弱的,只是在跌狠了之后才会出现托底阳线,但是之后市场依旧是复归平静、牛皮之中。大家看看3月21号之后的走势就更加明白,当2000点岌岌可危之后,大阳线出来托底,之后市场就再逐级盘落,更重要的是量能逐步萎缩,没有量能的放大,市场怎么可能起来?所以现在依然处在艰难的筑底阶段。

? ? 股市没有事做,就转战商品期货。昨天留了菜粕1409多单,今天早上开盘2650点继续加仓,昨天估计菜粕1409高点会在2685附近,今天最高点到了2681点,由于高点到了最后3分钟才到达,我在2677点做了平仓处理。估计菜粕在2685点这个位置可能不会轻易突破,在这个地方可以做好两手准备,2685点附近震荡之后如果跌破5天均线就做空,震荡之后突破了2685点就继续多单买入。明天我会观察一下菜粕的动向之后才会下单,不直接贸然做多了。

? ? 豆粕1409在昨天提到了在3530点附近会是一个重要位置,只要不突破3530点就不能入场做多,如果3530点无法突破,并在这个地方跌破了5天线,就入场做空。

? ? 期货就是这样,顺势而为,交易灵活,非常方便,天天都有活干。可以帮助股市里的寂寞高手度过无聊时光,真是一个好玩的东西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