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空出尽还是技术反弹?

    今天沪指在破掉2000点之后出现了反弹,不过可能这种反弹暂时无法引起欢呼,因为这个时候广大股民已经受伤很重、信心尽失了。


    反弹的起因是什么?有人说4月30号就要新股过会,这是利好,起码是利空出尽了。理由是1月份的时候新股开闸股市不但不跌,还上涨了150多个点,新股发行给市场带来了新鲜的血液,这是利好。持有这种观点的人是在断章取义,1月份的上涨不排除年底有资金在维稳,这些人看不到中国股市十多年来一直熊冠全球的主要原因就是供求失衡、股民信心丧失,只会用短暂的几天行情来说明问题。他们甚至会鼓吹,股市涨跌和新股发行没有关系。完全就是黑白颠倒、股民毫无说理的地方。


    今天上涨只能暂时理解为技术性的反弹,反弹的理由不同流派有不同的看法,但是这个地方有一点需要引起我们的高度重视:1)沪指今天量能只有567亿,没有放量,没有场外资金入场,只是场内资金在乱倒腾,2)今天破掉2000点虽有反弹,但已是非常危险,因为从2014年1月20号以来,沪指已经在2000点附近形成了三重底,这个三重底要是破掉的话,后面下跌还是比较大的。要引起警惕!


    面对当前的反弹,可以用右侧交易的来作为入场的判断手段,反弹只有超过5天线、MACD金叉、量能放大到1200亿之上才能确认底部成立,否则的话就继续等着。


    但愿如某些御用文人所说,新股发行是利好,能给市场带来了新鲜血液;更希望股市不要被广大老百姓所遗弃,几千万投资人、中国的经济都伤不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