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苦难什么时候是个头?

? ? ?预披露上市企业已达307家,估计新股很快就会开闸抽血;更要命的是被当做利好容重推出的优先股政策也开始参与到抽血的队伍中来,最近保险资金在2000点附近出逃很有可能就是为了参与优先股。咱们的A股真的看不到任何希望了。

? ? 有人说李总理访问非洲时候提到中国经济今年还会保持7.5%的增长,但是这个对于股市管用么?原来增速在8%以上不是照样跌么?

? ? 目前的股市管理者已经再也找不到提振股市的政策,这才是最大的问题所在,让一群没有经验、没有能力的外行在管理股市,这应该是股市长期下跌的主要原因。

? ? 技术上还用说么?上篇文章中讲到了两条黄色线就是近期很重要的支撑线和压力线,昨天最高摸到2036点之后就遇阻回落,今天最低点又探到2000点整数关口。但是任何的支撑和阻力都只是暂时的,在广大投资人看不到任何希望的时候,2000点这个整数关口还能支撑几天呢?

? ? 要命的问题是,只要1970点这个位置一旦失守,沪指很快就会重新探底1850点!在没有任何政策利好、融资扩容抽血不断、悲观情绪蔓延的时候,我真的不敢再往坏处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