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此时最大的特点就是没有方向

? ? 从2007年10月份以来,沪指处在大的的下降趋势之中,其中在2008年底出现9个月的反弹,之后从2009年8月份开始又是长达5年的下跌。身处全球发展最快的经济体中,股民不仅没有分享到成长的成果,却全都成为绞肉机的牺牲品。巴菲特所以成功,那是因为没有到中国来,如果来到中国,估计也只剩一条裤衩了,因为我们这边有漫长的熊市、无尽的融资、诡秘的造假,更有一群外行在充当管理者,令人防不胜防。

? ? 单说2013年12月份以来沪指的走势,好多朋友用尽了各种方法来判断什么时候见底,但是分析结果大多是错误的,为什么?因为这段时间以来沪指处在一个震荡筑底阶段,你认为一个时间或者点位很重要了,但是时空共振的结果只是令指数反弹2-3天就重归探底之中。

? ? 这个时候我们应该从大的方向来判断行情,无需管底部在什么时间和点位出现,只需看懂行情探底结束的时候是个什么样子就行了。目前来说,震荡探底结束的标志是收出大阳线、突破2100点,量能到1200亿之上;另外再有符合民版救市政策的利好出现。其他没有很好的方法来对当前行情做出更准确的判断。

? ? 面对全世界最臭的股市,一定要有耐心,在市场没有出现符合条件的突破走势(2100点、1200亿)出现之前,就不要轻易踏入A股的泥沼之中。任他继续臭下去,最后看看管理层和股民到底谁最有耐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