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第一个重要阻力在2400点

? ? ?上周画了一幅图,指出沪指马上就要突破自3478点以来的重要压力线,本周沪指站上此条重要压力线,意义重大。因为自从3478点下跌以来的历次反弹,始终没有超越此条下降压力线,此时突破,意味着后面行情会比较大。

? ? 虽然在突破2400点重要压力之前,有2270点的重要阻力,但是此轮反弹的目标应该远不在此处。因为这个地方在2000点一线盘整了6个月,而且本周突破了自从3478点以来的下降趋势线,故此反弹的目标应该超越2444点的可能较大。如果2444点能够突破,在技术上来说,就有超越3000点的可能。现在讲这句话似乎很遥远,但是在技术上就是这样的。

? ? 再和大家回顾一个我在2月18号的时候对道指做的一个预测:从技术上来说,道指从15340点开始的上涨,如果只是一个针对16588点以来的正常反弹的话,在16180点附近就会有重要的阻力;如果突破了16180点的话,后面的阻力就是16588点和18000点。个人以为,道指突破16588点的可能很大,今年道指很有可能会挑战18000点,那个时候才是道指最重要的点位!

? ? 此时道指到了17100多点了,距离18000点已经不远,后面到达这个位置应该没有很大的问题,到时我们一起看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