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切勿用短视的眼光看待此轮行情

? ? 7月25号的时候提出了本轮反弹的第一个目标在2013年2月18号高点2400点附近,如果突破2440点的重要阻力,后面的重要阻力则在3000点附近。后面是否能到达这个位置,我们慢慢等等看。

? ? 为什么说不要用短视的眼光看待此轮行情呢?

? ? 技术上来说,沪指从3478点以来一个大的调整浪已经结束了,结束的标志就是沪指突破了自从3478点以来的下降趋势线。沪指成功突破之后,说明沪指从1664以来在走一个大型的ABC浪,从1667--3478是A浪上涨,从3478---2012年12月31号的1949点是B浪下跌,之后沪指可能在走一个大型的C浪上涨!假如这种判断正确的话,沪指后面的行情将要超越3478点,当然目前这样看还有些为时过早,行情要一步一步走,我们对行情的判断也要一步一步来。但是如果我们没有这种长远的眼光,只盯着日内短线来考虑问题,就很容易被突如其来的大阴线所吓倒,以至于看空此轮行情,发生误判。

? ? 时间方面注意9月25-9月30号。由于1849点以来沪指的底部构筑非常复杂,不好确定哪一个是行情真正的启动点,精确时间高点不容易确定。所以看重这个时点,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是沪港通在国庆节之后可能会启动,如果真的启动的话,利好兑现,沪指难免会有大的震荡。

? ? 当前的策略就是持股不动,继续享受小牛市红利。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