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400点已经近在咫尺

? ? 本周沪指收出了一根十字星,近期看空的也是大有人在,但是这个地方还不是本人认为的顶部,本周的震荡自有其自身的道理。

? ? 我们看看沪指的历史走势就会明白本周收出十字星的原因。在2013年5月29号沪指见到2334.34高点之后出现大幅下跌,这个高点自然就会成为一个历史阻力,本周沪指摸高2343点之后出现震荡,就是受到这个关口阻力的影响。好在今天沪指强劲反弹,一根阳线基本收复了前三日的阴线实体,说明目前依然处在强势之中。

? ? 另外可以看到盘面热点非常活跃,两市竟然有1929家上涨,只有389家在下跌,涨停的股票达到46家,市场明显处在持续升温之中。这种时候就说顶部来到了,除了吓唬自己、忽悠别人之外,毫无意义。

? ? 从技术上来说,我们也看不到顶部来临的迹象。看看沪指的周线,上周一根中阳线突破2270点之后,本周虽然收出了十字周线,但是均线系统依然多头排列完好,上涨趋势非常完美,我们有什么理由作出顶部的预测呢?预测如果没有得到趋势的验证,往往是靠不住的。我虽然在行情之初就提出了第一目标2400点的观点,但是在操作中我会始终尊重趋势,预测归预测,那是理论上的事情,操作中只要趋势发生改变,就会以趋势为准。

? ? 在这种小牛市中,我们真正要做的是找到市场持续的热点,选好股票之后只要趋势不变就随波逐流,切勿因为懂些技术而被技术所害。 ?

? ? 真正能带来财富的不是写作,而是真实的操作,已经没有时间天天写博,不过一周一篇还是应该坚持下来的。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