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500点下周就会被踩到脚下

? ? 太累了,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是专注做商品期货,T 0交易制度下操作过程酣畅淋漓,不会有选错股的说法,只要你看对了方向就会赚钱;也不存在什么利好和利空,因为他们都可能变成你赚钱的推力,这种交易制度下个人的能力才会得到充分的发挥。

? ? 操作期货大约有3年多时间,刚开始的时候不适应期货快速的波动,股市的操作方法并不适合在期货中。当你看到一个形态突破的时候买了多单,可能就会被套在山顶;当你看到跌破形态止损的时候,就会割肉割到地板。一年下来,竟然也有了2次爆仓的经历。

? ? 2014年9月份的时候,仔细回想了一下自己失败的经历,原来最大的原因是对商品的供求关系、影响因素等基本面的情况不熟悉,陷入了追涨杀跌的怪圈之中,来回不断止损,最终爆仓。从去年9月份操作菜粕1409开始,仔细研究菜粕的基本面,那时候账户资金只有3000元多点,通过比价分析,感觉菜粕严重低估,之后就抱着再次爆仓的决心,买了之后就任凭震荡,再也不做理会,持有年底的时候,菜粕的收益竟然翻倍了。这是我第一次在期货赚到钱。

? ? 之后专门研究菜粕和豆粕,对商品有了初步的认识,再结合自己的技术分析,原来老是赔钱的短线操作现在竟然也得心应手。从2014年9月3000多元开始,到今天为止账户自己已经有20000多元,不到一年半的时间收益将近6倍。

? ? 操作期货的体会是:先要熟悉基本面,操作过程之中要顺应趋势、不要重仓一口吃个胖子。下错了单子不要紧,关键要有相应的应对措施,可以快速锁仓、平仓,绝对不能像股票一样死抱。

? ? 说一下股市,下周股市会超过2500,这个应该没有大的问题。后面的重要阻力注意我前面讲的2700点和300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