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00点附近的操作策略

? ? 3000点果然见到了,这个地方产生剧烈震荡,当前是顶部么?这个问题现在谁也不敢肯定说大盘要怎么样,即便是我内心以为沪指这个地方不可能成为顶部,但是我也只能说沪指只有过去3000点之后,后面才会涨到4000点。

? ? 我们暂时还不能肯定沪指能否涨到4000点,但是大盘在这个地方是否会成为顶部,却有方法可以判断:

? ? 成为顶部的话,首先表现出来的就是量能在逐步缩小,其次是K线上再次出现大阴破位迹象,再就是短期均线出现死叉,MACD也出现死叉。如果出现这几种情况的话,那么3000点这个位置就是顶部了。

? ? 上面说过,个人以为3000点成为顶部的可能不大,我所以这样讲,是因为现在的量能太大了,可以说沪指在历史上都没有出现过这种量能,这种量能在世界上都是数一数二的,这种量能难道要被3478点时候2000亿的量能挡住?突破3478点应该是大概率的。只有突破3478点之后,沪指从1664开始的上涨才能完整构成一个3浪结构的大B浪反弹(眼下权当B浪),B浪成功的话,超越3478点是顺利成章的。

? ? 我讲的突破3000点之后重要目标在4000点,这个位置是一个重要的关口,在突破3478到达4000点之前还有一个阻力位,大概在3700--3800之间,到时候我们相应而动。

? ? 总之,只要不出现上面讲的顶部四大迹象,后面突破3478点是很有可能的。当然如果出现了破位迹象,此处调整一下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