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会期间市场将会是震荡格局

? ? A股好多年来形成的习惯就是遇会不涨,无论是奥运会还是两会,股市都是一个样子。主要原因就是A股还是一个政策市,两会期间一般都会传出不好的消息。比如现在两会传出的消息是明年的GDP在7%左右,肖刚主席说未盈利的企业也可以上市了,连没有盈利的也可以上市,那还有什么不能发行股票的呢?市场肯定会当做利空看待。

? ? 当然市场对消息的正确理解需要时间,领导人的话不一定就是利空,他们也都希望股市能健康发展。GDP在7%附近不一定是坏事,这对我国转型起来说是很正常的新常态,原来那种高耗能的发展模式肯定不适应了,世界上也没有谁能一直保持两位数的增长;肖刚讲没盈利的也能上市,应该是说这种企业以后是有可能盈利的,即便实行注册制也不会一下就发行很多股票。

? ? 两会传出的消息需要有个消化期,等大家冷静了,市场就会继续按照原来的格局运行。

? ? 从沪指周线上来看,短期走势还是不好看的。本周的量能远远超过前几周,而且本周的阴线穿头破脚覆盖了上周阳线,这说明下周还会呈现一个震荡的局势,这种局势估计要维持到两会结束。

? ? 展望沪指后面的走势,前期一直以为3478点过去之后,市场有冲击4000点的可能,这种观点暂时还没有找到错误的理由。但是时间方面显示沪指在4月份会有一个重要时间点,具体4月份的哪一天还没有仔细研究。我的想法是在3月份要是不能突破3478点,就应该引起警惕了,该减仓就适当减仓,不排除市场要在3478点关口之前会有深幅回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