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暖风频吹,行情再现生机

? ? 本周的强势有些出乎预料,究其原因就是政策面暖风频吹,一改2015年以来的政策面趋近的信号,不断释放利好消息,提振了大家的信心,才有了本周的大阳线。

? ? 进入2015年以来,政策突然收紧,监管层开始调查两融,新股发行速度明显加快,导致沪指从1月6号开始进入一个震荡整理的格局之中。在上周沪指更是收出了一根放量阴线,正当沪指就要进入技术调整的档口,消息面出现转暖信号。最近几天除了降息利好之外,万亿地方债置换处理,相当于搬开了压在银行股头上的地雷,受此影响银行股昨天大涨;另外央行行长周小川罕见表态,资金进入A股无妨,这似乎预示着养老金进入股市已经日趋临近。政策面的系列利好,为多方进一步攻击3400点吹响了号角,由此本周迎来了强势上涨,沪指出现了130多点的周阳线。

? ? 沪指的月线自从1月份以来虽然呈现调整态势,带上下影线K线组合虽有些吓人,但是并没有破掉处于上升状态的5月线,应该说5月线是沪指本轮上涨行情最强的上升趋势线,只要不破掉这条线,大的上涨趋势就保存完好,大的看多方向就不能变。

? ? 上篇文章中提到4月份有一个时间窗口,今天看来4月份突破3478点应该没有难度,但4月份见到4000点似乎难度较大,除非后面银行、券商等大蓝筹再次大涨。如果4月份不幸见到了4000点,那可不是什么好事,届时就可能出现大的回调,甚至会形成本轮行情的重要高点。

? ? 无需多说了,后面行情还能继续延续,等待重要时刻的来临。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