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势不言顶,后市继续看涨

? ? 目前的股市太强了,沪指在4月8号触及4000点整数关口,在4月9号只出现了一天的阴线调整,今天就收出大阳线突破4000点,全体呈现平稳上涨的态势,两个市场竟然有将近150家的股票涨停,强势特征明显!

? ? 面对强势的市场,看来我们关于4000点的判断有些保守了,其实我们也不是肯定4000点一定就是顶部,只是说在4000点这个位置是一个重要的地方,是一个可能的变盘点而已。既然市场还是处在强势之中,我们有什么理由不顺势而为呢?绝对不可以拘泥于自己的预测之中而纠结不安。

? ? 前几天看到一篇文章,说是《A股进入燥热期,机构放弃预测点位》,其实在一个极度疯狂的市场来临的时候,预测一个点位是不容易的,很难有人一口价说出市场要到到达某一个点位,往往要不断调整自己的判断。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最重要的是当顶部真正来的时候,只要我们能够认识到是顶部就行了!

? ? 至于沪指在突破4000点之后,下一个重要的点位是多少,暂时先不讨论,等仔细研究之后,再与大家共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