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救市不应该只救银行股

? ? ?救市效果太差,依然有1700多只股票跌停!面对救市失败,昨夜依旧没有拿出好的救市方法,到看到有些媒体在鼓吹沪指跌幅收窄了,开始忽悠别人、粉饰业绩。这是一种危险信号,说明这些人已经没有办法了,黔驴技穷。对这些纸上谈兵、只会发股票的人的智商已经表示严重怀疑。

? ? 主战场在期指,在IC、IF期指上面建立空单之后,就开始打压股票,这个时候跟风套利盘也会在期指上面做空套利,借助套利盘的存在会使期指严重贴水,达到盈利的目的。只要猛烈拉抬期指,就会破坏这种盈利模式,就会令空头不敢再大肆打压股票。

? ? 当年面对97年的金融危机,索罗斯大肆做空香港,香港当局在大陆政府的支持下采取正确的方法猛烈狙击,赢得了胜利。可惜,现在那些老人早已不在其位,不谋其政。

? ?秦时明月汉时关, 万里长征人未还。?但使龙城飞将在,不教胡马度阴山。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