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下周可能要站稳4000点

? ? 沪指本周在4000点之前整整震荡了一周,一周竟然出现了两根十字星,多方始终处在一个矛盾的过程之中:下跌吧有政策在托底,上攻吧量能不济,无人跟风。这种牛皮行情非常考验人的耐心,市场当前最好的操作方法就是以静制动,静等风起。

? ? 决定股市走势的还是看后续政策是否能够有新的故事出现,周末消息面的重要消息是:1)证监会表态证金公司未来几年不会退出,这点和我们前期的分析一致,一般救市资金要退出需要4-7年的时间;2)国企改革方案即将出台,炒股就是炒故事,只要有故事,股市就会涨,国企改革方案出台应该是一个可以炒作一把的大故事;3)7月末外汇占款下降3080亿,这应该是为降准埋下了伏笔,股市后续不缺资金!

? ? 技术方面下周是一个面临选择方向的时间点:从7月9号--7月28号共14个交易日,7月28号-8月14号也是14个交易日,一个短期的等周期循环已经完成,如果沪指在此没有出现顶部,那么后面至少会延长6或12个交易日,9月3号附近大概比较重要。在4000点关口盘整的时间已经够长了,沪指在此应该选择方向,实在耽搁不起了,结合政策面和故事面的情况来看,往下继续调整的可能不大,下周沪指站稳4000点应该是可能最大。

? ? 当然,我们无法确定沪指在走完两个完整的14个交易日的周期之后,一定会继续上涨到9月3号附近。在量能不济的情况之下,沪指再犯一次癔症,来一次探底过程,也不是没有可能。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