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全球货币宽松背景下A股不会继续下跌

? ? 继中国央行双降之后,美联储宣布11月份暂不加息,紧接着新西兰联储(RBNZ)发布了鸽派的决议声明,目前汇市的焦点已全部转向周五即将公布的日本央行(BOJ)利率决议,估计日本也不会采取紧缩政策,因为日本的各项大政方针一贯是紧盯美国的。欧洲央行三位关键决策者同时表示,欧洲央行将继续印钞,直到物价升幅提高;而且欧洲央行有责任使用包括调降存款利率在内的各种工具,以实现通胀目标。说明欧洲央行有采取新刺激政策的预期。

? ? 在全球央行大放水的背景下,昨夜道指大涨198个点,欧洲股市同步上涨,相信A股在货币充沛这种环境之下继续下跌的可能非常小。更为重要的是,五中全会定调,约20万亿国资将会入市,国资改革已到了关键时候,20万亿国资入市,如果没有良好的市场环境(说白了就是股市不能跌)是无法承受这种巨量资产的。

? ??技术上来说,沪指依然受到周线缺口3490点的压制,这个位置具有较强的阻力,但是技术面的分析要服从政策面的主导作用,我们不能单纯因为量能没有放大、缺口压力存在而机械地判断沪指就无法继续展开反弹行情。

? ? 对待后市的总体判断是,虽然面临着经济下滑的压力,但是在全球货币宽松的有利环境以及国企改革政治需要之下,大方向已经决定了,股市虽然暂时还没有走强,但是要想在继续下跌也是不允许的。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