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希望国家队主导的解套行情能走得远一些

? ? 连续三天以券商为代表的大盘蓝筹股大幅上涨,根源就是原来国家队救市的时候主要介入的就是银行和券商板块,今天的大幅上涨主要就是为了解套。任何资金只要介入股市当中,无论他的最初动机是什么,最终还是为了赚钱,没有人为了赔钱才买卖股票。不过还是希望国家队不要像过江龙一样,单纯为了自己解套,如果只是把券商股和银行股拉高,解套之后国家队资金就溜之大吉,那两市可能会出现蓝筹股和中小市值股票的跷跷板效应,大多数股票没怎么涨甚至下跌而蓝筹股大幅上涨的局面,那样的话,就起不到稳定股市、繁荣市场的目的。

? ? 既然这波行情是有国家队主导的解套行情,而国家队的介入成本大约在4000点附近,那么看来沪市反弹到4000点附近应该是大概率的事情。至于我10月16号的博文中提到的三个点位3850-4050-4650,这是纯粹的技术分析。现在看来半年线的位置大概在3850点,估计沪指到这个点位附近的时候会有较强阻力。

? ? 时间方面,在11月18号附近有个敏感点位,当然我们不能说这个位置一定会怎么样,只是说这个时间比较重要而已。至于分析方法,就无需再传图说明了。

? ??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