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通道下轨的支撑

? ? ?对于今天的大跌,在消息面或者政策面可能会有什么传闻,我们暂时不做探讨,只是从技术面来做一个回顾和研究。

? ? 做技术分析真的很不容易,好多时候你就是提前预测到了某个地方会是一个重要的时间或者空间变盘点,但是真正身临其境的时候也可能无法判断指数会在此处形成转势。一直关注我博客的人可能会记得,在沪指5178点之前很早的时候,我就说到了在6月上旬会有一个高点时间,具体当时好像预测的是6月6号,可是沪指到了时间之后指数没有马上下跌,而是在高点盘桓了5-6天才形成高点。

? ? 最近的分析也是一样,我在11月6号的时候讲到在11月18号附近沪指有个重要高点时间,大家看看沪指走势,到了18号之后沪指也并没有马上下跌,而是继续震荡几天才出现今天的大跌,真是令人防不胜防。

? ? 技术分析就是这样,我们能做的就是如果在时空临界点附近出现破位趋势的话,就出局观望。

? ? 对于沪指后面的分析,我们看一副图:

? ? ?从上图可以看到沪指自从8月26号以来有一个上升通道,今天的大跌还没有破掉这个通道,趋势没有破坏,还不能说反弹结束。另外沪指自从10月19号以来有个整理平台,平台上轨在3410点,估计会有强支撑。

? ? ?下周一关注3410点和上升通道下轨的支撑,如果没有重大利空,估计在这个位置会结束调整。3410点如果不能有效支撑大盘的话,后市堪忧。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