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调整即将结束

    虽然管理层以为股灾已经过去,但是沪指自从2850点上涨以来一致是非常疲弱的,不断萎缩的量能就是一个证明。但是由于股市承载了国企改革、经济转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注册制改革等过多的重任,说白了国家还非常需要从股市大力地融资,不希望股市再次跌破前期救市的低点,所以这个地方即使下跌,也不会有很大的空间。
   
    导致目前股市疲弱的原因有好多,其中一个就是对注册制的担心。注册制明确之后,各派人物站在不同的立场表达了不同的观点,以券商为代表的机构认为是利好,但是众多投资者却是非常担忧。券商看好是肯定的了,注册制来临,能够上市的公司多了,随之而来的就是承销费和交易手续费的增多,当然是利好。但是对股民来说,实实在在感受到的就是供求面临失衡,虽然证监会提出了“四不”原则,但是后面管理层的诚信如何、执行力度如何,每个人心中都非常担忧。
    为什么说沪指调整即将结束?
    大家都知道股市自从11月26号以来出现大阴线破位,市场延续调整的主要原因是市场重新开始发行新股,一级市场冻结了大量的资金所致,从今天开始将要进行的是第2批10只新股的申购,这10只新股完成之后还有8只新股延续老办法,之后新股发行将不用再延续先交钱再申购的老办法,对市场的冲击将会大大减小,在市值配售的发行方法之下,要想申购必须要有相应的市值,逼迫申购资金购买股票,这对股市应该是利好。
    从技术上来说,沪指今天再次遇到了11月27号博文中画的上升通道下轨的支撑,并且收出了一个十字星,具有调整结束的意思。
    时间周期方面,在12月4号的博文中提到了几个时间,稍微有误,今天做个修改。沪指从11月9号开始进入调整,调整结束的时间第一个就是12月11号,另一个就是12月28号,个人以为在12月11号调整结束的可能较大,下周如果再跌,上升通道会被破掉,时间就要到12月28号才能止跌,空间至少要跌到3327,这种可能不大。如果12月11号调整结束,后面的高点时间第一个就是12月22号,第二个就是1月19号。时间分析可能误差较大,仅作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