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此处筑底成功的可能不大

昨天的阳线力度还是比较大的,但是个人以为这个地方筑底成功的可能不大,理由如下:


政策面、基本面并无多大改观。大宗交易依旧可以减持,因为注册制实时以后整体估值水平下移的影响,产业资本会有较大的减持冲动,这些人肯定希望能在注册制实施之前多减持一些。人民币在短暂回落之后,继续走高,贬值并没有得到较大遏制。至于经济数据,目前来看,也没有更好的消息。


技术面上,这个地方的时间和空间并没有出现平衡。此处明显是下跌过快,时间没到位。更加明显的是量能还是萎缩的太厉害,和8月26号---11月9号这段时间相比有明显下降。这个地方属于临近前期2850低点的抵抗性反抽的可能较大,8月26号-9月29号之间的平台都能轻易击穿,单单一根2850点的K线能有多大的支撑力度呢?

此处的反弹第一个阻力在3030附近,如果走势强劲,想要买股应该到下午或者下周一观察一下再说。


自己的操作总结,不应成为您操盘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