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阳线被吃掉意味着什么?

昨天在2850关口出现的反抽大阳线,今天又被空方几乎整体吃掉,相信研究过K线理论的朋友都知道这叫什么组合,这种类似的穿头破脚一般都预示着空方力量很强大。前面的博文中说了,8月26号--9月29号之间一个月的平台都被吃掉了,平台的下沿是3030点,也就是早上我讲的反弹的第一阻力位。整个平台都没有支撑住下跌,难道8月26号这天的一根K线就能挡住下跌的脚步么?


今天早上的这篇小文是我早上锻炼的途中,走到半道,想起昨天晚上已经在群里面和一起玩的朋友们讲了,股市还不是抄底的时候,底部没有到。但是还有好多外面的朋友被昨天的大阳线肯定迷惑了,感觉在关键时候如果不写点小东西太对不起一贯相信我的朋友,所以写了早上这篇小文。


至于沪指大盘以后的走势,我的观点是下跌空间不会很深了,距离底部的时间也不远了,估计年前还有个发红包的机会,大家一起做好准备吧。


一直在说,我写的东西都是自己盘后总结,算是不枉此行,记录自己的历史。希望大家都有自己独立的判断标准,不要照此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