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年前的红包行情还有么?

沪指做了几天的小平台,今天被一根将近200点的大阴线给打穿了,这根阴线击碎了婴儿底,击碎了好多人的梦想,面对这种走势,某些朋友可能需要作出很好的反思。


先说一下对行情的看法吧:前面的文章中曾经不经意地提到过,年前会有一段红包行情,是的,这个观点没变,只是由于2850点大形态被击穿,反弹可能要大打折扣。原来我预计的年前的红包行情的时间窗口就发生在本周末,如果2850点不跌破的话,这个反弹行情会比较大。现在2850跌穿,说明沪指正在走5178以来的主跌浪,后面出现的反弹最大的阻力就是2850点,会大大地阻碍行情的反弹力度。我估计在本周末沪指跌破2700点之后,会有趋缓整理形态出现,之后出现反弹。只是这个反弹的参与价值已经成了鸡肋,除非后面有强有力的利好出现,很快收复2850点,否则这个反弹意义不大了。


对于沪指终极的底部在哪里,作为非知名博主,我认为沪指中期支撑位会在3月中旬出现,那时沪指的点位可能要跌破2400点。当然这是中期判断,可能误差较大,仅仅是本人的一个研究成果而已。


上面说了,面对失败的底部,某些人应该总结什么教训呢?我的看法是逃顶容易抄底难。为啥?在上涨行情中,你逃顶早了,最多少赚一点,后面你可以再买回来。但是抄底就不行,你如果激进了,抄底早了,可能就会被套!资金遭到损失。所以抄底的时候更应该执行右侧交易,抄底的时候宜晚不宜早!



01-26 22:23

个人观点而已,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01-26 22:23

个人观点而已,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