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年底领红包的希望要破灭

还是要回顾一下上篇的观点。上篇文章观点很明确,因为写博之前先看了各大网站很多名博的观点,几乎清一色的看多,本人观点和他们相去甚远,故此用了上述文章的题目《这个地方还不是中期底部》,并且从波浪的角度阐述了理由。之所以用波浪来阐述我这位江恩研究者的观点,而不用江恩理论来说话,那是因为江恩的计算过程并非符合一般的数学常识,无法用一个完整的公式计算表达出来,请大家谅解。


细心的朋友还会发现,我在昨天也买了股票,并且讲出了大盘今天的重要阻力位大体位置在2790-2800,并且讲明白了在2800点之前一定要卖出股票,其实我在早上9:34分就卖完了自己的股票。之所以这样讲,那是因为昨天的时候大盘上涨80多个点的领头羊是金融板块,但是今天早上金融板块开盘就来了一个低开!大家好好想想,要是主力想用金融板块来护盘的话,今天早上会低开么?这说明了他们还是不看好后市呀!所以我见到这种情况之后,多年的经验告诉我,必须马上清仓(我的仓位很轻,不足三成,是在昨天上午买的证券股)。


大家看看下图我和群友的聊天记录,就知道我所言不虚:


第一幅图,这是在卖完股票之后和朋友的聊天:



第二幅图也是和朋友们的聊天:



目前来看,沪指在这个地方成功做底的希望越来越小,大家原本期望的年底红包可能没有了,这个时候控制风险才是第一要务,至于某些人喜欢讨论的持币过节还是持股过节的话题,其实已经不是话题。空仓才是控制风险的最好的方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