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筑底会招致开门阴线

在欧美股市大跌的情况下,沪指今天能走成这种走势已经非常不容易了,但是这样走并非说明这里就是底部了,这个地方震荡之后继续探底的可能还是很大。


理由如下:


在1月29号我上传的波浪图中显示,从6124开始的下跌是一个ABCDE五浪整理结构,6124--1664是A浪下跌,1664--5178是B浪反弹,5178---?是C浪下跌。而且这个C浪又是一个abc结构,其中5178---2850是a浪,2850--3683是b浪,3683---?是c浪。再细分一些的话,目前从1月29号开始的反弹只是针对1月20号3016点以来下跌的反弹而已。这个假设如果正确的话,从1月20号开始的反弹,可能在春节之后的第一天就会结束,春节开门的第一天很可能没有开门红,第一天可能就会高开收阴线。


而且我在29号中提到的大盘反弹的高点2790--2800点的阻力会继续有效,从29号开始的反弹,反弹的目标就是上面两个点位。


在操作之中千万不要因为一天的阳线就改变你对行情的整体判断,看看指数的周线你就会冷静很多。中国平安是机构云集的一个股票,从中国平安的周线上看,没有丝毫看到见底的迹象。再说目前世界股市都在下跌,道指将很快到达14000点的重要支撑位,A股素来是跟跌不跟涨,此种情况下,轻言探底结束有些过于轻率。


声明两件事:1):本人从来没有参与任何软件的制作销售,不要相信打着我旗号卖软件的行为。

2):我的观点可能变化很大,今天的判断不代表一成不变,不应成为别人的操作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