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还可以谨慎看多

沪指自从3月21号以来在做一个平台整理结构,有几次都是大跌之后被无形之手拉回来,目前来看走势结构还没有被彻底破坏,下周还可以谨慎看多。


沪指的30分钟走势看一幅图:



这是沪指的同级别分解走势,起点在2月29号。黄色矩形位置在构筑一个中枢,由于23段没有出现新高,最高点是3023点,低于3月21号的3028点,应该不算C段,还处在一个中枢整理过程中。今天的34段还不能确定已经结束调整。因为12段和23段在次级别上都是线段,34段应该还以线段的形态走完,有可能下周一沪指继续回调,只要不破掉中枢的下轨(极限位置在2910点),沪指就还有希望继续完成2月29号以来的走势,完成一个标准的趋势上涨行情。

当然上图画的是一个比较理想的走势,就是今天沪指已经完成探底,后面就要突破中枢,开始走背驰段。

波浪来看,从2月29号以来是走一个C浪阶段,借用一下上图,234以后在走一个C-5阶段,还应该能继续走几天。

江恩时间周期在4月6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