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抽无力,暂时观望

先回顾一下上周的观点:


上周我先画了个一个图,此图的主要意思是说下周(也就是本周)会先反弹,江恩时间高点在4月6号,波浪是处在一个C-5阶段,可以先谨慎看多。


本周市场就是反弹了2天,在4月6号见到了阶段高点,时间近乎完美。


要谈下周的看法,不得不注意一条消息,就是国务院公布的债转股方案。原来国企拖欠银行的巨额债务可以通过银行持股的方式来抵消,此举是利好消息么?对整个经济大环境来说应该是利好,但是对股市来说未必就是利好。这好比让股民来背负这笔债务了,银行要把债务拿到股市来抛售了,怎么会有利好?这是个人观点,不一定正确。


股市的走势是不断变化、不断递归的。沪指从3月21号以来的震荡格局,还有一种可能的走势要引起大家注意,此时虽然我们已经基本空仓,但是要留意这种走势的变化。就是3月21号以来在走一个abc调整浪,目前正在走下跌段的c浪,等这个c浪结束之后,后面还会出现C-5浪反弹行情,那时才是真正的结束。


当然这种走势的可能不大,你看看沪指月线就很清楚了,去年8月、9月以来的阴线在那里压制着反弹,3052点是9月份月线的收盘点位,此轮反弹正好触及这个位置出现下跌。可以说目前的这轮行情是对前面3683下跌以来的一个反抽!


反抽之后出现回落很正常,如果要继续反弹的话回落蓄势也是正确的。关键是看后面的反弹力度如何,如果下周的反弹量能继续维持在3000亿之下,高点不过3050点,那么将会继续探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