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形态破位,就要离场观望

如果你是一个跟随趋势的操作者,而不是一个旁观者的话,当沪指跌破2975点的时候,你就应该考虑减仓或者出局了。因为2975点在5分钟图上既是2905反弹中枢的高点,也是2916反弹中枢的低点。2975点破掉,说明指数至少要重新回到2905点反弹中枢里面,说明市场已经走弱了。


更要命的是沪指今天的大跌直接跌穿了5月3号的中阳线,由此说明5月3号的上涨只是一个诱多动作,今天跌穿5月3号阳线说明多方全部中了空方的埋伏,空方后面可能还会继续对多方穷追猛打。而且跌破2916点在30分钟图上是大阴放量下杀,力度还是蛮大的,按照这种惯性来看,下周继续破位的可能应该是非常大的事情。


由此看来4月20号2905点以来的震荡反弹只是一个下跌中枢而已,此处只是一个下跌中继,后面破掉2905点是一个大概率的事件了。


时间方面:从1月27号-4月13号上涨了50个交易日,50的一半是25个交易日,第一个时间大概在5月18号附近有个比较重要的窗口。空间方面,破掉2905点之后,第一个重要目标在2850点。因为3097-2638=460,3097-230=2850。当然这只是分析,实际中还要根据走势的结构来确定。


周末要耐心关注消息面的动向,毕竟五一附近政治局刚刚给股市定调,大幅下跌不具备政策基础。看是否周末会有辟谣之类的利好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