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横盘筑底,还需等待

目前我们的A股似乎陷入和泥泞的沼泽地无法自拔,无论周边股市怎么上涨,我们都是无动于衷,这可能和权威人士讲话有很大的关系,因为L型就是筑底的意思吧。


深陷泥潭的A股至于横盘筑底要到什么时候结束,已经结束之后会选择什么方向,在技术上看这种事情也都是两可之间的。可以做一个底部中枢之后下跌,出现背驰段再起来;也可以底部末期直接拉起来,至于选择那种方式都是合理的。我们要做的只有追随,设定一个必要的条件来观察,上周我们设定的条件就是放量到2000亿、突破2850点。这两个条件达不到,就只有观望。



从5分钟走势上看,昨天创出了2780点的低点之后出现反弹,之后做了一个中枢,之后的反弹再次出现了背驰,MACD已经死叉。60分钟图上,从2780点开始的反弹MACD红柱也是明显缩短,有背驰迹象。最好的结局是在这个位置实现中枢扩展,拉回来之后不跌破2800点,震荡之后继续上攻。


时间方面本月27号是另一个时间低点。


但是所有的技术分析都难以解读目前的市场。这个时候似乎全世界的股市都比我们A股好,好像我们的问题是最多、最坏的,股市要想走出盘局只有消息面的变化,否则依靠市场自身的力量已经难以走出泥潭了,成交量已经很好滴说明了问题。除了国家队在不断高抛低吸之外,很多人要么退出要么卧倒了。


后面等着消息面的变化吧!前面设定的两个条件2850、2000亿继续有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