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面对前期高点的主动回撤

在7月13号的博文中提到了高点时间在12号-16号,高点在3065点。但是本人只是以为这个地方只是一个可能的变盘窗口而已,只是有这种可能,并无法判断一定要见顶,因为当时的时候行情并没有出现走弱迹象,只是到了一个时间窗口而已。

为什么没法判断3065点就是就是本轮行情的高点?道理很简单。从2780点上涨到3065点其实是由3段组成的:第一浪是2780点到6月6号的2945点,上涨了165点;第2浪在6月24号的2807点结束,下跌了138点;第3浪在7月15号的3062点结束,上涨了255点。明显看到第3浪大于第1浪,更重要的是MACD指标没有出现背驰,此处的下跌只是第3浪的段内背驰引起的下跌,出现小转大的可能不大。由于第3浪大于第1浪,按照缠论的角度说这里没有出现背驰,从3062点开始的下跌做个中枢再继续上涨的可能较大。后面可能还会有一波反弹机会。

如下图:



从2780点开始的行情,应该属于缠论的趋势走势,从3065点开始的45中枢在级别上应该等同于23中枢,后面应该还有一个离开段上涨。

这只是我的一种猜想,也可能有别的走法,也许3062点已经反弹结束。可以用20天线作为最后的止损线,破了就止损走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