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此处还不是理想中的顶部位置

上周的博客我画了一个图,其实这种做法在缠论爱好者看来是很忌讳的,因为我只画了一种走势,就是上涨。按照缠论的多义性来说,应该画出几种走势才行。缠论我是初学,所以没有那么多心眼。


应该说大盘当前位置处在了一个非常关键的时候,为什么?第一,在周线图上我们看到,60周均线就在3098点,日线图上年线位置也在3085点。第二,4月份和7月份的高点都在3098附近。第三,上周讲了10月20号是个时间窗口。此处可谓重兵把守,而量能又放不出来,谨慎点还是好的。
对未来的判断是这样的: 1) 从走势上来说,从2969开始的上涨,虽然有点弱,在前期关口几经震荡,但是目前从30分钟图上来看依然在60均线之上;MACD几次回抽O轴也没有击穿O轴,所以目前还不能说已经走坏,至少目前还是健康的。 2)深圳指数从4月13号以来,一直在构筑一个大的中枢,或者叫做上涨三角形,目前这个三角形已经到了末端,朝上突破的可能较大。如果不突破,就不符合缠论的走势终完美了。 3)未来的时间周期是这样的:上周博客提到了两个时间,仔细研究了一下,11月8号的时间不是很准确。今天再做个补充:从11月10开始指数进入重要高点构筑时间,大概在中旬会有一个比较重要的时间窗口。
虽然看多,但是操作中要系好安全带,设定好自己的止损线,暂时谨慎看多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