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11月29号的时间点

股市就是一个大千世界,几乎所有的学科用在技术分析上都能找到影子,各说各有理,但是说各门学科都是无限接近真实,无法做到百分百符合事实的走势。时间分析更加不例外,本身就是不严谨的,更加经不起数学的推导。

前面几篇的文章中,重点提到了几个时间点。其中提到了11月份不重要的时间在11月16号--18号,11月份另一个时间点在11月29号。根据循环理论,这个地方如果出现调整的话,是不能跌破上涨趋势的,这条趋势线可以用20天线来代替,只要不跌破20天线,就说明此处只是一个正常的调整,不需要管他。然后就等元旦附近的重要时间窗口,这个位置才是我非常看重的。

根据循环原理得来的时间之窗不会很多的,每个月最多有2个时间点就已经很不理想了,如果在你的体系中一个月有十个、八个时间窗口,那你的方法肯定是不严谨的。不要看到有人打着江恩的旗号,图形画的很是那么回事,其实他根本就不懂时间循环的原理。

空间位置,前面也说过两个点位,一个是3250,一个是3350,暂时来说就看3350这个阻力位。根据时间来推导,到元旦附近超过3350应该不是问题,所以3350也应该不是本轮行情的终点。等过了3350之后,我们再寻找下一个目标。

从常规看盘来说,今天走得还是很好的。早上杀跌洗盘,倒掉了鞋子里的喀拉,留下常常的下影线,60分钟图上的阳线实体几乎创出了新高,走势并没有出现背驰,MACD还在O轴之上,即将在60分钟图上出现金叉,非常健康。

总结一下,近期两个时间朋友们要留意,一个是11月29号,一个是元旦附近。我个人以为,元旦附近的时间才是本轮行情的重要循环高点,但愿梦想成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