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继续反弹的可能较大

本周经济数据传来几个利好:一个是海关总数最新数据显示,11月份进出口数据双双转正;另外一则消息是今天统计局公布的CPI\PPI数据也表现良好,特别是PPI是最近5年来的新高。在一片悲观声中,经济似乎已经企稳,股市中最明显的特征就是强周期类的股票开始走强,后市似乎没有必要想的那么悲观。


对于上证指数的看法,我前面也提到过了,11月29号的3301点应该不是这轮反弹的终点。虽然我不认为有大行情,4000点我暂时还不敢奢望,但是11月29号还不是一个终结时间。元旦附近是我看重的一个时间位置,到时候看看是否会验证我的判断。
从缠论的角度来看,当下走势是这样的: (图形没法上传,到我别的博客看吧) 3301点开始的下跌已经完成了2个中枢的趋势性下跌行情,从3189点开始的反弹在构筑新的中枢的同时,完成了对左侧第2个中枢的回抽。更重要的是从3301点开始的下跌构成了对前期从4月13号--9月27号大中枢的3买。如果这个3买成功,后面还会有反弹可以期待。
下周重要点位是3250点,这个位置既是3301下跌的第一个颈线位置,也是60分钟图上的60均线位置。只要站稳这个位置,则行情无忧。
谨慎是必需的,但是行情应该没有结束,暂时看多到元旦。
12-09 15:5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