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途中的两个重要点位
元旦以来沪指处在反弹的过程之中,从波浪的角度看,有两个点位非常重要。

60 分钟图上来看,第一个重要位置在 12 7 9 30 分的 3189 点,此处为 3301 点下跌的第一浪低点。从元旦之后开始的反弹,第一个阻力就是这里。只要是突破 3301 点,就说明从 3301 点开始的下跌浪已近结束了,也说明从元旦开始的反弹不再是 3301 点开始的第 4 浪了。因为第 4 浪的反弹高点不会超过第 1 浪的下跌低点。

第二个重要位置是 60 分钟图上 12 27 9:30 点的 3127 点。同样的道理,只要是从 1 6 3172 点开始的下跌不跌破 3127 点,就说明 4 浪回调没有破掉 1 浪高点,后面的行情就还有戏。跌破了,也就预示着调整的时间和空间就要延长,有可能还在延续从 3301 点开始的第 5 浪下跌。

时间方面,前面说过元旦之后的 4 -9 号之间有个重要位置,希望不要成为反弹的高点时间。后面的行情发展就暂时先盯着 3189 点和 3127 点吧,估计调整的时间还会延长,毕竟量能太小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