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日线附近应该出现支撑

结合缠论和MACD指标来说,当指数在MACD的O轴之下发生背驰之后,会产生1买引发反弹,指数上冲到MACD的O轴之上之后会有一个回抽MACD的O轴的过程,这个时候产生2买或者构筑一个中枢出现标准2买,一个盘整类行情至少是这样的走势过程,才叫一个完美的走势,才称作走势终完美。一个趋势类的走势,还会有3买,之后才会有1卖出现。

当前的行情从1月16号MACD产生了背驰,出现1买,目前从2月23号开始的回落应该是要构筑一个中枢的过程,这个没有什么好奇怪的,按照缠的观点,任何一个行情都会有中枢的,中枢完成之后产生背驰,行情才会结束。所以当前从1月16号开始的此级别反弹应该还没有结束。

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从2月23号开始的下跌,没有构筑一个中枢,而是直接下跌,幅度到达300-3100点之间,这个时候不是没有构成中枢,而是和11月29号的下跌一起构成了一个高级别的中枢而已。等这个中枢完成之后才会产生一轮反弹。

今天写的就和上周五的博文统一起来了,行情就是在这样运行,只是当前大盘量能萎缩的厉害,走势可能会更加牛皮复杂一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