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下沪指走的还是非常漂亮

接着上文说,紫色小中枢已经实现突破,后面正在走上涨阶段。这个紫色的小中枢是对前面黄色中枢回抽不破之后的上涨,按照缠论来说这是典型的3买,也许一个完美的收官阶段正在运行。


前面的博文对指数后面的重要时间已经做了点评,那个时间会成为大盘的转点么?我们是在预测,但是在顶部真正来临并且在走势确认之前,我们不能看空,并且做空。毕竟没有人确定知道未来会怎么样,只有事实证明的预测才是一个正确的预测。


不多说了,行情走得还是符合预期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