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会出现某级别的低点

本周美国可谓出尽了风头,先是减税,之后又加息,全球资本市场也是跌宕起伏,道指从图形上看有一个60分钟级别的背驰出现了,估计后面即将展开一个会跌过程。不过A股一直是和道指在走跷跷板的行情,道指下跌可能会给A股带来机会,应该不是坏事。

从技术上来说,A股下周可能会有一个低点出现,这个低点我们不管它是何种级别的,先看看图像时怎么走的吧:



从3450下跌以来,一个明显的5浪下跌即将走完,从时间周期的角度来看,下周会有一个低点出现,空间大概在3220附近。

从缠论的角度看,11月28号的10:30MACD出现一个低点,当前的MACD是回抽O轴之后的再次下行,很难在下周破掉11月28号MACD的低点,所以下周出现低点反弹的概率较大。

至于是否会有低点出现,以当时的盘面确定,目前只是推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