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应该有调整蓄势的过程

沪指新年以来涨势如虹,今日延续上攻态势,收盘小幅上扬0.18%,再度冲击3400点整数关口,收报3391.75点,日K线强势六连阳,创18个月以来的单周最大涨幅。这种开门红的良好格局,为今年的行情留下了无尽的遐想。


说一下当下的行情吧:

从周线的角度来看,本周一根几乎光头光脚的大阳线,很明显的就是一个上涨趋势了,这个应该是比较明确的,即便是出现调整,挑战前高应该是大概率的事情。

从日线的角度来看,连续6根阳线之后,今天的阳线力度明显有趋弱的迹象了,阳线实体明显变小了。而且沪指已经到了3400点的压力区域,量能也出现缩小的迹象;更重要的是从30分钟图上我们明显地看到MACD和指数走势出现明显地背驰,这预示着下周初可能会有一个调整回落的过程。


对于下周的调整,要设定好一个止损位,这个位置的设定因人而异,我认为这个地方如果是一个创新高的行情的话,日线级别的MACD就不能在O轴附近出现死叉,一旦出现死叉,反弹就可能夭折。


这个地方开始的反弹行情,应该定性为每年必不可少的吃饭行情,各个市场参与者应该会非常重视,至于什么是吃饭行情,不用我解释,你应该懂得。所以,这个机会应该倍加珍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