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分析一只股票,验证时空是否正确

在2月3号晚上曾经写过一句分析,当时大盘暴跌,大多数的人都以为大盘完蛋了,经过分析之后,我认为大盘在2月4号会见到阶段低点,随后会出现反弹,4月2号会出现重要低点,他的级别会比2月4号的还要重要。

但是在看到2月4号的低点之后,没有继续讲反弹的高点在什么时间。之所以这样,是因为当时的情况,确认低点比判断高点更加重要。

今晚和朋友聊天,讨论和佳医疗的高点时空,经过分析之后,他的反弹高点在5月15号--5月18号;4月15号之后会陷入震荡筑顶阶段。

绝对不是推荐股票,只是为了印证一种时空理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