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时空共振之金宏气体

12月7号晚,海能实业被我不幸言中,我说是12月11号误差2天、空间见到42.2将是时空共振点,结果应该还算可以,今天涨幅最高达17%以上。


海能明明在12月7号的阴线有破位继续探底的迹象,常规方法无法看好,但是时空共振却发生作用,这就是时空共振的魅力!


金宏气体在常规技术看来,也是非常难看,但是经过研究发现金宏气体也即将产生时空共振,看看3天之内他会有什么表现吧。


本人点股,不为任何利益,只是为了娱乐,在印证自己所学江恩理论。同时提醒朋友们,任何理论都无法解决最终买点的问题,任何方法只是一种可能而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