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接下来的大阳反攻必将是惊天动地的!

?


23点,涨了,很吉利的数字,红周一,虽阳线没有大阳的豪迈,但是这是多空博奕的结果,这是多方获胜的一个信号!也是大涨前的预演!


?


近几周市场一片火热,不少个股涨翻了天,中线大资金已经进场是确定的事,拉升完全不惧指数调整,已经提前大盘开始主升的个股不断出现,给市场带来了赚钱效应。


?


然而令人遗憾的是很多人面对后市依然处于浑浑噩噩状态!本来大家曾一度看好年末行情,但不少人被看空的言论、大小非的故事、经济下滑等问题吓得双脚发软!事实上,这些问题地球人都是知道的,早就有了,难道现在就比前两周要严重吗,为什么一跌就看空、做空呢??5000、6000点时泡沫泛滥成灾是无可否认的,可当时却没没有人去戳穿,眼下2000不到的市场,却不曾听到来来自那些屁股指挥脑袋的所谓价值投资的经济学家、大学教授的声音,难道非要等到市场上了4000点,他们才会跳出来教我们这才是价值投资吗?废话,其实说白了,高位散筹,低位骗筹行为而已!


?


是的,我们抛开排山倒海般的利好消息不说,从技术上看,这是一个被压迫很久的股市的弹簧反弹的效应,61241664巨大的跌幅世界罕见,重要的是刺激经济的举措以及市场估值的恢复产生的市场底和政策底的共振效应将行成一个重要的区域底部行情。大盘起始于6124.04点的熊市调整正处于巨幅暴跌后报复性反弹阶段,所以说,目前没必要去争论已经来临的上扬行情是反弹还是反转,因为一切仅仅是刚开始而已。而且,即使大盘一口气回到3000点我们的股市还处于超跌的状态,因此没必要被别人看空言论而“下跪”!


?


从中短期趋势来看,市场启动于1664.92点的中短线上涨行情正处于洗盘结束第二波暴涨行情刚刚开始时段,股指周线指标系统中MACD红柱拉长,DIF指标与MACD指标金叉,五周均线上行,这样的技术型态告诉我们:大盘中短线正处于刻意砸盘诱空两周后第二波暴涨要开始了!


?


盘面看题材、板块已进入加速上攻状态, 结合金融石化煤炭等权重指标股蓄势待发蠢蠢欲动的架势,那么,接下来的大阳反攻行情必将是惊天动地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