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的涨势更猛烈!

?


?蠢蠢欲动,这就是今天市场的写照!


?


市场缩量震荡,表明多空之间的态度;然而市场选择向上,则得益于增量资金的涌入,这表明后市的方向!市场全天走出了窄幅波动的图形,市场个股呈现涨多跌少,普遍强势上攻的格局,依稀感觉大阳突破的气息!


?


是的,涨是应该的!大家知道,市场自1664点以来走出独立特行的行情,A股市场不再唯美股马首是瞻,成交量显著放大,交投活跃,热点层出不穷,平均每天有几十个股票封上涨停板。市场之所以发生如此转变,从自身因素来说,久涨必跌,久跌必涨,价值回归是永恒不变的规律。从外部因素来说,一是对金融风暴的恐慌情绪随着时间的推移开始淡化;二是世界各国政府的救市措施效应开始显现;三是我国政府从首先搞好自己的事这一立场出发,接连不断采取了许多实质性的救市、救经济的措施,起到了稳定了人心的作用;四是经验丰富、具有远见卓识的投资者早在1700点区域就开始坚定地做多!


?


现在汇金的二度出手除了表明一大批上市公司已经充分具备了投资价值。更体现了政府呵护股市态度。这也从另一个角度说明,市场的下跌空间已经被封死。因此,股市向好的方向发展的趋势不容扭转,在未来的时间里,政策做多的手段不容质疑的!


?


盘面看越来越多的个股正急不可耐的意图向上突破,这种状态一定会有一个大爆发,由此看来下周的涨势更猛烈!而股指期货择机上市的传言也似乎在给金融等指标股的走强加入合理的元素,超跌加低估值的确也让大象们有理直气壮上冲的理由,再可以找到的更充分的理由是,我们的股市还处于超跌的状态,那么涨是后市的方向,物极必反,这是历史规律!


?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