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时刻准备着惊天动地的大涨!
又跌了,全天大盘呈现缩量震荡之势,但是量能缩了,振幅缩小了。隐约中我们感觉惊天动地的大涨行情即将呼啸而来!

是的,政府再出刺激经济措施,但对经济增长及上市公司业绩的担忧压制市场做多热情。但从调整来看时间上和幅度上已经够强,短期向下的空间已经不大,1800点的支撑很强基本上被认为是现在的政策底线,所以说涨是后市的方向!


今天在多重利好的刺激下,连跌三天的A股早盘双双高开,综观盘面,权重股虽已经全部破位,但并没有出现疯狂下跌局面显示有资金在暗中吸纳维护大盘,金融板块的调整相对充分未来有望担当起反弹主力,地产的利好也在不断推出后市也面临大的反弹,只是需要用时间来换空间。


经历连续四天的下跌后,大盘存在一个技术上的修复,同时利空被逐渐消化之后,大盘蓝筹股的纷纷企稳,为股指企稳回升奠定了很好的上涨氛围,大家可以看到:股指每次下打,都会被拉升,说明下跌的动能已经越来越小,很多个股已经开始拒绝下跌。而每次上拉均不急于上攻,说明多方担心随着年报披露临近,越来越多公司相继下调业绩预期。


但是从量能缩了,振幅缩小了我们可以认为:经过一番稳定后,是不是大盘一放量就上攻呢?我们保持足够的信心和耐心,时刻准备着惊天动地的大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