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资改革接力京津冀,继续"飞"

?大盘分析:今日又是喜迎丰收,短期大盘指数经历了优先股和京津冀自贸区两大消息刺激的活跃之后,再度面临技术上的压力,形态上看,大盘底部三连阳,上周五成交量明显放大,使得底部被快速脱离,在三连阳之后,股指也顺利站稳60日均线,尽管今日一度盘中回落,但是下面还是有一定支撑,目前这个双底还是有一定技术含量!


技术分析:技术这个东西易道几乎是从来不看,还是那句老话一起成长,技术方面易道还是觉得中小板,主板的底部已经扎实了,一而再再而三的探底有望夯实底部,当然创业板则刚好相反,要继续新低一阵,但依然中长期看好,近期将是创业板个股大发神威时,你是否准备好呢?


黑马分析:国资改革概念接力京津冀,成为今日市场炒作的最大热点,上海、深圳及湖南等地相关概念股上演炒地图行情,各地争相推进国资改革是游资炒作的主要逻辑。对于个股的机会,易道还是觉得未来最大的机会在新股与中小板,而创业板依然会与中小板一起齐飞



明日分析:近期将是一个最难得的机遇,哪就是新股市场,很快IPO又将开放,新股市场又将如沐春风,提前把握吧,对于新股,中小板市场,易道认为他们就是2014年最大的牛市,当然个股有别,而且中小板是一定不会大涨暴涨的,这个所谓的牛市是以个股的涨幅及妖股的数量而定的,难道上海钢联一涨十多倍,还不是妖股吗?金丰投资到今日又将是一大妖也,炒作其实很简单,只好中小板,你必将是2014年最大的福星,当然最好是骑上几只龙头股,而创业板尽管还将不断的调整,但整理趋势不会因为短调而改变啥,毕竟涨幅几倍了,调整几个月不算啥,这点都受不了,还长线投资啥呢?期待他们再度风光吧!软件,智能,信息,手机视频,移动金融,自贸区依然是趋势,近期有色,煤炭会有个超跌反弹行情,可把握把握,2014年最大机会将在新股与中小板,你把握了你将是2014最大赢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