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趋势目标位:2165点!(元月24日盘后分析)

2013年元月24日上证综指收盘报2302.60点,跌18.31点,涨幅-0.79%,成交1356.0亿元;深成指报9444.08点,跌104.23点,涨幅-1.09%,成交1183.5亿元。


今日股指早盘微幅低开,开盘后在券商、银行板块的带动下,一度涨逾40个点创出2362.94点的新高,午后权重股冲高回落拖累股指震荡下行,日K线呈现长上影小阴线走势,成交量方面出现明显放大,两市出现跳水走势。


大盘趋势分析:


震荡下行,目标点位:2165点!


大盘从最低1949.46点持续反弹,我在2012年12月5日呼吁大家进场,论坛和博客也恢复了更新,并且这段时间我 一直强调的趋势目标点位:2280点!极限位置在2320—2350点! 我在2013年首个交易日对大盘趋势的判断:我将 2280点至极限位置2350点这个区间定义为警戒区域,呼吁大家切记:2280点以上切忌追高!2320—2350点的位置必然调整!!必须的!!


今日股指创出2362.94点的新高后即震荡下行,技术上也给出了明显的调整信号!到此为止,我在大盘第一阶段的趋势判断已经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既然调整已经正式开始,那么大盘的新趋势如何?大盘调整的目标点位:2165点!不排除到2115点的可能!


2013年元月25日个股操作提示:


大盘震荡下行的趋势已经无可避免,但是个股行情依然是此起彼伏,技术人士即将上场表演了,震荡行情方显英雄本色嘛!!春节后,黑马欣赏也将闪亮登场了,大家一起期待吧!!!


(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