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是最后的诱空?

今天大盘和创业板出现了冰火两重天。现在真的是维稳行情吗?昨天银行突然尾盘打压,今天又突然拉起,主力一直在画线,而且,主板的上升趋势还是没有破坏,画线只能说明一点,国家队还是能够控盘的。那到底国家队希望慢涨上去,还是怎么样,我们可以猜猜。创业板今天的下跌莫名其妙,很大概率是由于银行股和保险股突然拉起吓的,感觉像是一次高超的洗盘。再声明一点,我从来不是死多头,而且上周才开始转多的,更何况,我最大的优点就是不唯心只唯实,认错最果断,我不像大校那样决不投降,我该投降比谁都快。收盘后关于战略新兴板不写入十三五规划的内容发表,面上对创业板直接构成利好,明天高开的面大,先看看吧! 今天央改虎头蛇尾,昨天涨停多多的创业板股今天突然全部媳火,主力这就出局了?它出得去吗?尤其是在这个当口。我甚至感觉现在是主力和散户比谁没有节操,直到真正的大BOSS点明方向。不管对于大盘的判断多么准确,没有赚钱效应就是毫无意义的。今天我判断出大盘下午会拉升,也判断出今天会有胖阳线,但是,创业板的尾盘几乎新低的表现让人失望,今天的成功不算了!现在板块轮动太快,主力小机构只要拉,散户就卖,现在这个互联网 时代,散户学习渠道多,学坏比谁都快!现在游资也基本放假了,都在等底部盘出。 从技术指标上看,30日线已经走平,只要量能持续放出,只要两会结束不再有“维稳”的阴影,行情很快就会出现。你们真以为维稳是好事?恰恰相反,大家都认为的利好其实就成为不敢作票的利空,大家都怕砸在自己手里。我说过,我们看好回家的路,这波主板有效破2800和创业板破1980,就大减仓股票了。有计划,你克服自己的人性弱点就行了,不是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