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七七抗战日的中午收盘

中小板跌得最多,6.43%;其次是深成指、创业板、深综指,跌5%以上;沪深300指数跌4.44%;沪指跌3.18%。上海成交3589亿,深圳成交1829亿,合计5418亿,比昨天9314亿大幅减少3896亿元。市场进入缩量下跌阶段。


特殊一字线涨停板12只,其中11只新股,1只复牌补涨股。涨停1只,也是破板的新股。这么说,今天上午没有一只普通涨停的个股。涨幅5%以上共24只,其中有铁建、交建、中铁等一带一路概念股和中石油、中国银行等护盘股。两市共57只上涨。


跌停约1400只,跌5%以上1909只。1959只下跌。今天交易的共2016只,减少了700多只,这是因为有很多公司紧急停牌了。这其实不是什么好办法。这好比把耳朵塞起来不听外面的喧哗一样,但其实喧哗照样存在,只要你哪一天出门,你还是得接受这种喧哗。假如人们想割肉把钱取出来,却取不出来,那就更着急。谁知道本轮熊市何年能够结束?如果它持续四五年(从中国股市牛短熊长来看,这完全有可能),那你在这四五年中就不复牌了?假如复牌,就会面临一出来就连续一字线跌停的悲惨局面,更糟糕。


现在的市场,不适合做多,买一次深套一次,太可怕。而且,比起历史上任何一次熊市,下跌得特别无耻,好比拿着明晃晃的刀子进入散户家里抢劫,而且是洗劫一空,一点东西也不给留下。以前的熊市初期,总能看到数日甚至十几天的反弹,那还是勾魂与诱惑,你如果上当那是自愿的;而现在,二话不说,跳空过来,一棍打晕,在你毫无知觉的情况下洗劫得一丝不剩。


面对无耻,我们只能选择远离。惹不起,躲得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