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州易桥“百城千店合伙人”计划 开辟企业服务新生态
神州易桥“百城千店合伙人”计划 开辟企业服务新生态

来源:神州易桥作者:神州易桥发表日期:2016-08-16

2016年被称为“企业服务元年”,大量资本和人才涌入B2B领域,为企业服务发展带来新契机的同时也暴露出诸多问题:一方面,中小微企业遍地开花、蓬勃兴起,对企业服务需求与日俱增;另一方面,众多企业服务方的服务质量参差不齐,导致许多的中小企业对企业服务方又爱又恨。

为积极改变企业服务市场现状、提升服务水平、满足各类中小企业需求,国内唯一一家主板上市的企业服务运营商神州易桥(A股代码:000606)推出“百城千店”计划,此计划是神州易桥旗下品牌神州顺利办将工商服务、代理记账、商标注册、知识产权、资质审批、财税服务等企业服务业务布局全国,实现线上线下O2O服务模式的战略规划。

神州顺利办“百城千店”计划将用三年的时间精耕全国市场,采用“合伙人加盟”的合作模式,标准化打造不少于2000家的财税门店,规范国内企业的服务市场,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国家战略,实现智慧企业服务新生态。

五大优势 成功快人一步

选择一个靠谱的合作伙伴对企业服务的经营发展具有着重要的意义。加入“百城千店”的合伙人店铺将实行神州顺利办统一的连锁经营模式,以降低成本、提高业绩为导向,实现业务的跨越式发展。为此,神州顺利办 “百城千店”计划顺势推出五大优势支撑,保证合伙人的成功。

上市公司全程统筹支撑:神州易桥作为全国首家企业互联网服务主板上市公司(A股代码:000606),向全国8000万家中小微企业提供管家式O2O服务。作为上市公司,神州易桥拥有成熟规范的企业服务体系,对加盟合伙人提供全方位支撑。

卓越高效的品牌营销能力:神州易桥将为合伙人提供卓越高效的品牌营销体系,为提高品牌曝光度和影响力,神州易桥将与超过200家以上的媒体合作矩阵,打造1+2 综合电商平台和高密度的O2O立体营销推广。  

股权合作,享9倍PE回报:“百城千店”计划预计将为合伙人带来高达9倍的回报。竞争越发强烈的今天,单打独斗的生意总是如履冰,加盟“百城千店”的合伙人将共享神州易桥庞大的资源优势和赋能支持,合作越深入回报越高,合伙人升级为上市公司股东,可享9倍回报。

安全无忧的管理保障体系:“百城千店”计划预打造全国2000家以上的企业服务门店,每一家门店都将以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的科学商业模式精心打造,为合伙店铺管理开展系统性培训服务,帮助合伙人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

互联网技术支持:加入神州顺利办“百城千店”计划的合伙人,不仅可以通过神州易桥的互联网产品技术保障体系来提升工作效率,还能通过独家的流程化协同平台来提升服务效率,简化办事流程。持续提升移动互联网客户的满意度,打造多维度高附加值的品牌口碑传播。

打造企业服务新生态圈

进入信息时代,尤其是在移动互联网和万众创业的大环境下,产业环境、企业服务需求群体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一方面,用户不再满足于单一的产品功能,而是希望通过简单、极致的交互,从极小的接触点上获得一揽子的个性化服务方案;另一方面,用户对服务水平的要求也水涨船高,在“大而全”的情况下,用户更倾向于选择信誉和服务有保证的大品牌。

神州易桥基于10多年专注企业服务的经验,秉承“专业人做专业事”的服务理念,打造了一批专业级服务团队。目前,神州顺利办平台企业业务目前已形成从代理记账、跑工商、查商标、著作权、办资质、领认证、许可证、缴社保等企业生长全生命周期所需的企业服务生态闭环。

“百城千店”计划应中国创新创业发展的大环境而生,旨在塑造线上线下、全国区域的多门店联动,打造企业服务的生态圈,生态圈将补足合伙人企业服务某些方面的业务短板,并拓宽合伙人的产业服务链,为创新创业工作营造高效的政务服务氛围。

“百城千店”合伙人有话说

“公司原来一个网点服务200个客户,需要8个会计,3个外勤,1个管理,每个人只能服务二十几个客户,且工作量非常饱和。若增加新客户,我只能再去招人,成本就会上来,尤其是管理的成本。现在顺利办平台通过线上平台直接将客户引流到直营店,之前没有时间和能力去做签约客户服务,转介绍率也就7%左右,现在和神州顺利办平台合作,不仅用户体验得到更大提升,转介绍率能提到35%,同时线下广告宣传一并投入,给我们省下大笔营销成本,员工的效率提升起码也有30%。”

——神州顺利办合伙人、广东天诚财税集团创始合伙人明知荣

“未加入神州顺利办合伙人计划之前,曾尝试与几家公司抱团取暖,但最终因为观念不和、几家代理记账机构私下违规运营,导致最终合作失败。市场没有规范化、标准化的业务体系,抱团取暖就像掩耳盗铃,不能真正解决市场存在的弊端,通过神州易桥“百城千店”计划入驻神州顺利办,公司自身业务规模不仅扩大,还有效抵御了市场上的不规范竞争。”

——神州顺利办合伙人张强

“公司成立至今,服务的项目从工商注册、代记账、商标代理、人事社保等方面都有涉及。事实上,有很多业务不是我们小公司做的不好,而是小公司的局限性,整个流程根本承接不了。例如:有限公司改为股份有限公司,办理新三板、新四板上市所需的各种材料等。其实,我们公司目前有很多潜在的优质客户,尤其是那些准备新三板上市的那些公司,希望加入‘神州易桥’以后能够开拓更多的业务。”

——神州顺利办合伙人粘立柱

结语

神州易桥希望通过“百城千店”计划助力中国8000万家小微企业快速成长,打造线上线下、全国覆盖的企业服务生态圈。同时,神州易桥作为一家有担当的上市公司,深知企业身兼追求利润与承担社会责任的不可分离,力求达到企业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双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