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六十花甲纳音歌

?


六十花甲纳音歌


?


?



方法一:


甲乙锦江烟(金,水,火)子丑午未(金),寅卯申酉(水),辰巳戌亥(火)


丙子没谷田(水,火,土)子丑午未(水),寅卯申酉(火),辰巳戌亥(土)


戊己营堤柳(火,土,木)子丑午未(火),寅卯申酉(土),辰巳戌亥(木)


庚辛挂杖钱(土,木,金)子丑午未(土),寅卯申酉(木),辰巳戌亥(金)


壬癸林中满,花甲六音全.




?


方法二:


甲子乙丑海中金,丙寅丁卯炉中火,戊辰己巳大林木,


庚午辛未路傍土,壬申癸酉剑锋金,甲戌乙亥山头火,


丙子丁丑涧下水,戊寅己卯城头土,庚辰辛巳白蜡金,


壬午癸未杨柳木,甲申乙酉泉中水,丙戌丁亥屋上土,


戊子己丑霹雳火,庚寅辛卯松柏木,壬辰癸巳长流水,


甲午乙未砂中金,丙申丁酉山下火,戊戌己亥平地木,


庚子辛丑壁上土,壬寅癸卯锡箔金,甲辰乙巳覆灯火,


丙午丁未天河水,戊申己酉大驿土,庚戌辛亥钗钏金,


壬子癸丑桑拓木,甲寅乙卯大溪水,丙辰丁巳沙中土,


戊午己未天上火,庚申辛酉石榴木,壬戌癸亥大海水。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