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将低开高走,大涨200点!

今日大盘一路震荡下跌,盘中最低4969点,尾市收于4984点.


从盘面看地产、木材、传播、金融、金属等均跌幅居前,中石油再创新低,投资者一片恐慌情绪,而本人认为往往到了这个时候就是大盘见底的时刻,牛市的几个基础并未改变,相信明日大盘低开后将一路反弹走高,本人大胆做一次预测,明日将大幅反弹200点以上(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