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百万看好的一支低价科技股
公司(000889)大举进军网络高科技领域。日前公司董事会决定引进战略投资者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从而退出酒店业,变更为专业互联网扩容项目公司,将形成以软交换为平台的语音、数据业务,以骨干网光纤资源为载体的长途链路出租业务。渤海物流还巨额投资建设中国商网联盟以及吉林边贸网等,一系列的重大举措表明公司强势介入网络高科技领域的信心。公司下属的新长江网络经济发展公司即中国商务王牌网,是国家“金贸工程”试点和示范单位,其核心安徽省商品交易中心的目标是要连接“金卡”、“金头”、“金税”的金融支付网点系统、交易物流管理系统,实现安徽省80%以上的企业网上运行、网上交易。
  公司在进军房地产业中,把商铺化整为零予以出售或者出租,并投资扩建安徽省商品中心项目、合肥长江农贸市场扩建工程、秦皇岛最大的商务中心金原广场等,其升值潜力将为公司带来可观利润收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