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盘测盘(下周分析20170605/09)

看盘测盘 本周市场高开低走,市场人气不高,量能不足,一句话:市场低迷,人气散乱,持股比较痛苦,买入是糊涂,还是要空仓才是坦途!在管理层发布减持新规的利好消息刺激下,市场高开但市场对此并不买账与领情,借机跑路与开溜的不计其数,市场承压,只能低走,随后3100点再度面临考验,好在尾市多头挣扎,还是将3100收入囊中。市场开盘3125,最高3143,最低3081,收盘3105点,涨跌值-5点,涨跌幅-0.15%,k线组合两阴一阳。 下周分析 市场运行到目前阶段,低迷令人昏昏欲睡,市场赚钱效应不佳,沉淀资金在折腾,场外资金无动于衷,市场处于沉沦阶段,底部区间运动运行频段。市场波动空间3050-3150;

祝:周末愉快!制作笑话一则:

我的牙齿会导电

有个舍友,戴钢牙套的。

一到打雷闪电的时候,就咬紧嘴唇不说话。

就算是笑也是咬紧嘴唇的,后来实在好奇就问她。

她说:“我的牙齿会导电……”

健康顾问

别再醋泡蒜了!蒜加一宝,80岁不血栓,肾如30小年轻~

人到中年,突然发现体力大不如从前,头发也开始白了,时不时还会感觉四肢发冷、腰酸耳鸣,十分得嗜睡,还开始便秘了……这种种症状其实都指向两个问题:肝肾气不足!

大蒜加一物,大补肝肾

肾虚并非不可逆,著名中医内科专家、原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主任王凤岐推荐一个千年古方,这个方子不仅能补肾,还能活血、通便,一个对策,解决中老年三大难题。

蒜酒补肾、活血、通便

蒜酒,大蒜、桃仁、豆豉放在白酒里泡,叫作蒜酒,这是一个古方。

大蒜一定要切片,或者打成蒜泥,它才有作用;豆豉是黑豆,黑色入肾。桃仁也要打碎,这样它容易吸收。白酒要用高度的,封住以后,最少要搁上七天,或者半个月以后,才可以开始喝。

原料:

白酒5000毫升,桃仁500克,淡豆豉500克,大蒜1000克。

将大蒜切片,桃仁打碎成2-3瓣,放入温水洗净。然后备好的大蒜、桃仁和豆豉倒入白酒或黄酒浸泡一周至半个月即可。

注意:

要选择高度的白酒或黄酒,不可用葡萄酒或啤酒来制作药酒。

功效:

此方有活血、助消化、通便、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增强抵抗力和免疫力的功效。

方解:

桃仁:主要的作用有两个,一个是活血,第二治便秘。

豆豉:能够助消化,促进人的新陈代谢,增强人的抵抗力和免疫力。

大蒜:有一种非常好的作用,杀菌,增强抵抗力,增强免疫力,甚至于说抗癌,它里头有一种叫作大蒜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